首页> >理事动态

温州银行成功协办全国性利率衍生产品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8-17 18:00:19

 8月7号,由温州银行协办的全国利率衍生产品业务交流会在温州隆重召开。国内各大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大型证券公司及美国银行、德意志银行等外资银行共计36家国内外大中型金融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
        温州银行李伟明副行长代表温州银行向中国外汇交易和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温州银行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经营成绩和工作亮点。近年来,温州银行不断在业务、产品、管理等方面转型升级,走出了特色化经营路径,各项主要经营指标保持了年均20%左右的递增速度。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副总裁张漪对温州银行大力支持本次会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温州银行是温州金融业的代表性机构,近年来经营业绩靓丽,期待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拓展和深化多领域合作。
        会议期间,温州银行邢增福董事长和吴华行长分别会见了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副总裁张漪、清算部副总经理余波、高级经理魏应国、吴玮等人员,双方就温州经济金融形势以及大额存单、同业存单等利率市场化工具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温州一直是金融深耕的热土和金融改革的前沿阵地,本次全国利率衍生产品业务交流会选择在温州召开,对推动温州经济金融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在我国利率市场化改革的进程中,温州银行将在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依托金改“先行先试,鼓励创新”政策利好带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不断进行金融产品和业务创新,以更好服务当地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和温州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