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金融科技人才培训培养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0 09:21:37

8月4日上午由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省金促会”)牵头组织的金融科技人才培训培养研讨会成功召开。省金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学良、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屠友富、泰隆银行首席信息官徐恒军、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副会长、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项目管理办公室特别顾问谢海光、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项目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姜蓓艺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分析了目前金融机构科技人才储备情况,就如何解决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人才紧缺等现象进行了深入讨论,详细了解了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出台的背景、课程内容、市场需求,并就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认证体系进行了充分研讨。 
与会各方达成一致,由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共同合作开展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培训,促进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深入推动金融与科技融合创新,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