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省金促会联合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开展金融助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3:19:30

3月14日,省金促会联合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展金融助企座谈会,省金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学良、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廖伟、经发局局长徐佳、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夏宁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如何开展钱江世纪城金融助企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夏宁副行长详细介绍了江苏银行杭州分行金融助企服活动方案,以请进来、走出去开展各类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为企业家提供交流的平台。廖伟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钱江世纪城金融助企的背景,拟成立金融助企联盟,主要是为了统筹世纪城各类金融资源,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对接共享平台,协调解决企业金融需求,以金融之力赋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金学良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金融助企活动完全符合“助企年”工作要求,金促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起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金融助企活动,推动各类金融机构参与钱江世纪城金融助企活动,做好金融助企服务。

经过充分讨论,各方就金融助企、设立金融服务驿站、完善服务体系和建立保障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后续将以金融助企为主题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促进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