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动态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范辉一行莅临永安期货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5-02-09 09:12:59

 2015年1月23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范辉,市金融办副主任俞伟英一行六人到我公司视察工作,总经理施建军等领导就公司过去一年的经营情况、未来几年的转型方向以及浙江玉皇山南对冲基金公司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施总介绍,2014年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任务,经营业绩较去年有大幅提升。2015年,公司将围绕财富管理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国际化、混业经营、互联网金融五大方向进行转型,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优秀的衍生品服务商。范副市长表示,在国内经济、金融体制改革的大好环境下,像永安这样的金融中介机构要有强烈的紧迫感,抓住当前大好时机,时不我待,努力发展壮大自身的实力。与此同时,范副市长也希望像永安这样的中介服务机构加大金融知识宣传,举办实体企业培训,努力培养老百姓正确的财富管理意识,更好的为实体经济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来源:永安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