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动态

天堂硅谷浙商创投牵手全面战略合作 浙江创投行业格局或将重塑

发布时间:2014-10-14 09:44:47

 10月10日,天堂硅谷、浙商创投在杭州西溪湿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创业投资、并购重组、财富管理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创业投资发展新模式,借助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和合作共赢。天堂硅谷董事长袁维钢、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天堂硅谷总裁何向东和浙商创投行政总裁华晔宇代表两家公司签约。
        天堂硅谷董事长袁维钢认为:创业投资、私募行业是一个可以分享的行业,市场足够大,机会足够多,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有助于提升浙江私募行业良好风气,弘扬合作共赢的行业文化,促进行业更加稳健的发展,成为推动实体经济的生力军。
        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将双方的合作喻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他认为双方的合作不仅仅为双方自身发展增添动力,亦有利于打造创投行业的浙江品牌,提升浙江本土创投在国内创投行业的影响力。他希望通过双方战略互信关系的建立以及全面深化合作,真正实现战略协同效应,为西湖区打造创投集聚区以及杭州建立财富管理中心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据悉,此前浙商创投与天堂硅谷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此次双方将在共同发起设立并购基金、并购投资、建立中早期投资联盟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双方意欲通过此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发挥各自在不同领域的优势,拓展双方业务领域,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实现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积极打造创投行业的浙江品牌。
        浙商创投与天堂硅谷均为浙江省内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创业投资和资产管理机构。浙商创投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塑造了全国知名的创投品牌;天堂硅谷在与上市公司合作推进产业整合、并购重组方面,形成了特有的天堂硅谷“小  咕咚”品牌。双方牵手全面战略合作,对于当前浙江创投行业不啻于一股新的催化剂,将加快省创投行业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氛围的构建,推动浙江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世界浙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