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动态

杭州银行荣获2013年度中小银行“最佳董事会奖”及“最佳同业合作奖”奖项

发布时间:2014-09-12 09:50:39

 近日,由《当代金融家》杂志社与刘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4年中国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最佳中小银行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杭州银行获得“2013年度中小银行最佳董事会奖”及“2013年度中小银行最佳同业合作奖”两个奖项。总行行长助理、北京分行行长敖一帆代表我行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行大力拓展与境内外金融同业机构在产品、渠道、客户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达到持续创新、合作共赢,在业内形成良好的口碑和独特的领先优势。我行董事会为我行未来的发展制定战略,不断释放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推动公司治理向主动合规、创新发展迈进;在资本回报、战略管理水平、董事会治理、社会责任和市值管理等方面表现卓著。
        本届论坛以“2014,中小银行,时代大考”为主题,邀请中小银行业界、金融学术界、宏观经济界精英人士参与讨论。评选结果由专家、学者等第三方评选委员会,对数百家城商行、农商行、农合行等中小银行,结合公开的中小银行经营数据和区域经营数据、消费者和监管机构评价评选得出。
来源:杭州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