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动态

永安期货战略新布局入驻郑州

发布时间:2014-07-28 09:50:36

 作为国内期货公司中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研究实力最强的“领头羊”之一的永安期货在战略布局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7月27日,永安期货在郑州市未来大厦国会厅举办了“2014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与期权投资风险管理策略报告会暨永安期货郑州营业部开业典礼”。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胡俞越教授、永安期货金融机构管理总部总经理张嘉成先生以及永安资本总经理助理李金禄先生,围绕投资者所关心的期权投资与风险管理及2014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分析。
        据了解,目前永安期货在全国拥有36家营业部,是全国第一批拥有全牌照的期货公司,也是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期货协会会长单位,在杭州和北京拥有两个研究机构。旗下设有全资子公司——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仓单服务,合作套保,定价服务和基差交易等风险管理试点业务,在香港设有控股子公司——中国新永安期货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期货交易和咨询,及香港本地和香港证监会认可的境外商品、金融期货经纪业务。当前,永安期货已逐步形成了以规模的期货业务为基础,产业研发和产品运营为核心,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为方向,线上与线下业务相结合,先进的IT技术为支撑,品种事业部为支点,合规管理为文化的综合性衍生品服务平台。
在当日举办的开业典礼上,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春生介绍说,永安期货对郑州商品交易所品种高度重视,多数品种交易交割位居前列,对白糖期权公司派专人配合参与了合约设计,并获得了交易所期权做市商课题一等奖。
        就郑州营业部的成立,石春生坦言,这是永安期货在河南设立的第一家营业部,它的设立是永安期货布局中西部、服务中西部实体经济的重要战略举措。“郑州营业部将结合河南市场实际情况,凭借临近郑州商品交易所、身处中原市场的优势,发挥永安期货在产业方面的服务特色。深入产业链,从生产、贸易、加工到消费领域,建立包括现货市场、现货批发市场、期货市场三位一体的盈利模式。针对相关企业,可以提供有深度,个性化的投资策略报告和套保方案,深入实践郑州商品交易所‘走进产业、贴近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做好桥梁、做好纽带、做好服务。”石春生称。
永安期货郑州营业部总经理许治国表示,营业部将以永安人特有的行业素质,全心全意为客户奉上贴心、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投资者需求,努力实现客户的保值增值,追求公司与客户的双赢。
在开业典礼结束后的报告会上,郑商所相关人员透露,接下来商品期权的推进中,交易所将鼓励会员单位开展白糖期权相关的投资教育活动,通过制作动画动漫等一些文本宣传资料,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期权这个工具,同时在投教活动中还准备开展做市商竞赛。
        对于2014年宏观经济形势的展望,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胡俞越认为,目前来看,“稳增长”政策措施已经见效,2014年整体经济或将呈现前低中稳后高的趋势。
据悉,本次报告会吸引了近200多位投资者和河南省内近百家大中型实体企业参加,同时也得到了中行、工行、建行、兴业银行等银行单位以及期货日报、粮油市场报、和讯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华网、中华粮网等多家媒体的支持。
来源:中华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