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动态

浙江交行对公中高端客户增量排名系统第一

发布时间:2014-07-25 14:06:13

 今年以来,交行浙江省分行把发展提升客户作为夯实业务基础的重中之重,通过主动营销,新增一批、创新产品,吸引一批、存量挖潜,提升一批,有力促进了客户的增长。上半年,该行新增对公中高端客户近3200户,增量位居全国交行系统首位。
        主动营销,新增一批
        今年来该行已先后开展财富管理走遍浙江——寻找浙商总部、困难企业面对面、我为客户做方案等系列营销推介活动,专门成立专家团队,赴全省10家地市分行上门为客户量身定做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受到了客户的欢迎,使一大批客户主动加盟到交行。
        创新产品,吸引一批。
        该行在去年整合业务产品,专门针对客户需求梳理出企业信用(电子商票)、产业链融资、应收账款管理、法人账户透支、境内外联动、全融资服务、浙商总部金融服务、双客户顶级服务、家族财富管家、"金融+非金融"增值服务等十大财富管理特色业务产品充分呈现给省内客户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业务产品,大力创新发展非银金融,以企业需求为切入点,不断加快发展表外资产业务,先后携手并配合国开行成功发行省内首只保障房定向工具,为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6亿元保障房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用于保障房建设等,吸引客户来该行开户。
        存量挖潜,提升一批。
        年初该行还梳理存量的睡眠、半睡眠客户,鼓励经营机构落实客户经理进行走访提升,并利用特色产品、增值服务加强客户粘性,一大批客户在该行的支持培育下,不断得到升级。
来源:杭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