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省金促会举办第四届浙江金融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4:11:18

 

5月24日下午,结合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的召开,省金促会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浙江金融报告会。邀请财新智库·莫尼塔研究董事长兼首席经济学家钟正生和美国铂兰资本管理公司中国事务负责人富察理盛两位国内资本市场和美国华尔街的资深专家做专题报告。参加省金促会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常务理事会的近百位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钟正生博士以“近期中国资本市场的走势及科创板前瞻”为主题,系统分析了近期我国货币政策、经济势、出口形势等宏观因素变化对资本市场走势的影响对即将推出的科创板市场进行了前瞻性分析和预测;富察理盛先生以“中美经济形势及贸易战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为主题,从国际视角对中美“贸易战”对全球、股市、黄金、石油等市场的影响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中美“贸易战”今后的走势以及未来双方角力给国际金融市场带来的危与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两位专家精彩、务实的分享引起了理事单位代表的共鸣,现场反应热烈。大家表示,本次报告会聚焦当前热点关键问题,分析精准,观点鲜明,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