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指导“山南论剑”之陆家嘴金融科技赋能量化私募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0:03

 

2019年3月22日,由省金促会指导,玉皇山南基金小镇、陆家嘴新兴金融产业园、申万宏源证券杭州分公司主办的“‘山南论剑’之陆家嘴金融科技赋能量化私募”主题沙龙在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路演中心顺利举行。
省金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汪炜、玉皇山南小镇管委会主任徐娟妹、申万宏源证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朱丽艳出席沙龙,省金促会副秘书长楼创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峰陆家嘴新兴金融产业园良友基地副主任刘鹏作了开场致辞。申万宏源证券融资融券部、私募业务总部总经理杨正平介绍了申万宏源“私募之家”助力私募机构成长的具体举措盛立金融、宽投科技、跃然科技、美市科技、韬睿智能、量投科技、洞视科技等七家金融科技企业先后登台,分别围绕量化策略研究、智能交易解决方案、数据和信息支持等量化投资涉及的各个环节,展示其科技产品如何为投资赋能。与会的各家私募机构就各自感兴趣的领域与七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与会机构表示,本次活动在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的专业指导下成功举办,是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在金融领域的具体举措,也是各方发挥自身优势,实现金融产学研高度融合,推动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