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动态

银江股份连年登榜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29 11:12:48

 

近日,新一届“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北京软博会期间强势发布。银江股份荣誉登榜,与华为、腾讯、百度等企业共同列入“中国软件国家队”,与各百强企业共同续写“强国战略”在新时期的辉煌前景。
多年来,银江股份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创造,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在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等各方面拥有技术创新成果1000余项,其中软件著作权760项,申请和授权专利220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86项,各类科研专项53项,技术专著15本。公司是行业内综合业务资质种类齐全且等级最高的企业之一,拥有包括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资质在内的一系列顶级资质,公司获得ITSS一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等认证,软件能力达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