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组织金融机构和企业负责人赴北、深、港金融中心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27 10:53:36

 

我会组织的“浙江省金融家全球高级研修班01期” 第四、第五阶段以及“2017浙商金融高级研修班”第四阶段的学习,分别于7月7日-9日、8月24-26日、7月27-29日在北京、香港、深圳三地开展。期间邀请了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政治所所长翟昆,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理事、R3公司亚太区总经理Carl William Wegner卡尔.威廉. 韦格纳,北卡罗来纳大学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特聘教授、美联储金融与经济学家Christian T. Lundblad克里斯汀.伦德布莱德,中银国际英国保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海涌海,“中国城市发展基金会”创办人、“环球绿色城市GWC”中国市场首席顾问郑小平,以及对冲基金Point72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杨婕、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等多位业内知名教授、行业专家,围绕金融科技、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中国经济走向等热门课题进行了学习与探讨。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京东集团总部、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华为集团深圳总部等机构进行了实地的参观与交流。
目前,全球班和浙商班各项培训工作已过半,学员们在多次培训中,一方面通过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扩展了对金融新兴领域的认知;另一方面通过对知名企业的实地考察,能更直接地学习和借鉴到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