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第四届(2018)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10:34:20

 

5月19-20日,第四届(2018)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在杭召开。本届峰会由浙江省政府指导,市政府、中基协、省金融办主办,省金促会、市金融办、上城区政府、美国格林威治市政府、中基协私募证券专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全球资本市场的领袖、专家,财富管理和私募基金行业龙头的机构代表和来自全国政、商、学、研界的行业精英等共计9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届峰会以“科技引领发展,监管促进规范”为主题,由一个百人论坛、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及两个闭门会议组成,分别聚焦“行业使命与发展愿景”、“国际化背景下的大类资产配置”、“资管新规下资管业务的挑战和机遇”、“金融科技促进资管行业发展”、“证券、基金投资策略发展趋势”、“新时代下的大类资产投资展望”等几大热点,围绕行业的创新和规范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前三届基础之上,本届西湖峰会紧贴时代热点和行业趋势,强化产融结合和行业使命,持续扩宽区域和行业的全球“朋友圈”,“凝聚全球智慧,深化本土诠释”,引导资源和要素向优势产业集聚,倡导私募行业创新规范前行,推动多元化资本市场稳健可持续发展。同时,更好地服务浙江经济战略部署,更加坚定地实施杭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更快地推进杭州新金融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