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动态

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立海外高科技项目投资与并购平台

发布时间:2016-12-15 10:58:33

 

12月13日,由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建立浙江海外高科技项目投资与并购平台,定位为投资银行、创投机构和上市公司提供一个全新的国际化投资与并购资产库。
在平台成立当天的海外高科技项目路演中,留美博士刘兴宇自主研发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制作的除霾除醛空调净化盒获得青睐,当场获得3000万元投资。刘兴宇表示,平台能够解决创业者和上市公司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蒋潇华说,通过投资、并购,降低找寻成本,提升资产匹配效果,提高资金运作效率,实现“带土移植”,推动海外高科技在浙江的落地与转化。
目前,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已成立了专门的海外高科技项目投资与并购平台,平台整合了“国家队”和产业界、创投机构、上市公司、地方产业基金、科技园区等力量,像新设立的钱塘海外医疗产业并购基金,还有专门的国际型和本土型专家团队,可以为进行海外并购的浙江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