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省级金融机构走进台州暨小镇浙江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10:48:17

 

8月2日至3日,省级金融机构台州行暨金融小镇浙江(台州)行活动在台州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省金促会”)与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省金促会20多家理事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省金促会常务副会长沈荣勤、省金促会常务副会长汪炜、农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国山、建行省分行副行长郑浩、国开行省分行副行长乐宜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并发表讲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台州市政府等省市金融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8月2日下午,在台州市领导和台州市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省级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一行参访了泰隆银行总行,并在泰隆银行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省级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省级金融机构在金融资源和政策等方面,加大对台州的倾斜支持力度,共同推进和指导台州国家级小微金改试验区建设做了积极的发言。
 
同时,金融小镇浙江行活动走进了黄岩智能模具小镇,来自杭州互联网金融小镇、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的1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走访参观了精诚模具和鑫泰模具两家龙头企业,并与小镇相关负责人就金融(投资)机构如何支持实业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8月3日上午,省级金融(投资)机构主要负责人还参加了2019第四届海峡两岸小微金融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