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7 14:03:08

 

5月24日下午,省金促会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常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府高屹副秘书长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袁军培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应到理事代表99名,实到92名,实到人数超过三分之二以上,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沈荣勤主持,常务副会长沈仁康向大会报告省金促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理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金促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常务副会长调整的议案》,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汪炜向大会通报了一年来我会理事单位变动情况。
省政府高屹副秘书长在理事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金促会各个方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代表省政府对省金促会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理事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高屹副秘书长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省金促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省金促会集聚多方优势,打造钱塘江论坛的金名片凝聚多方智慧,有效发挥政府智库作用;汇聚多方资源,特别是积极挖掘理事单位的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金融人才培育。2018年省金促会在凝聚在浙金融机构、金融相关行业组织以及相关企业智慧和资源,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金融发展战略,发挥智库作用;当好参谋,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打造金融前沿思想、汇聚平台,发挥行业促进作用;培育金融人才、推进机构合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积极的成效。二是希望省金促会再接再励,为政府、机构提供各种智力支持。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车书记讲话的精神,以推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目标,围绕“金融防风险,金融改革,金融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重点在四个方面贡献更多的力量:1、助力全省,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2、实施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畅通工程;3、助力推动区域金融改革;4、助力我省金融对外交流合作。
最后,高屹副秘书长再次感谢省金促会这一年来对我省金融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省政府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省金促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