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召开钱塘江论坛主席团、组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10:59:16

 

9月17日,钱塘江论坛主席团、组委会联席会议在杭召开。副市长姚峰等省、市领导,省金融办主任张雁云,姜建清、贝多广、万建华等主席团主席以及沈荣勤、南存辉、杜祖国、沈仁康、施建军、何向东、汪炜等组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钱塘江论坛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钱塘江论坛总体方案(初稿)》,并就本届论坛主题、议题内容、组织创新、品牌管理和成果发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讨论了本届论坛高层会议的议题设置,通过了《关于新增发起人、组委会成员的议案》,一致同意新增吉利控股集团为浙江钱塘江金融港湾公益基金会发起捐赠人、理事单位,钱塘江论坛组委会成员、发起人。会议还决定从本届论坛开始,每一届论坛设立一位执行主席,由执行主席指导参与论坛筹备和组织工作。第二届钱塘江论坛的执行主席由中国银行原行长李礼辉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