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省金促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常务理事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8-04-14 13:33:19

      4月13日上午,省金促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省金融办主任张雁云、副主任盛益军、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张全兴、省证监局局长王宗成、省银监局副局长傅平江、省保监局副局长汤学斌、以及省金促会80余家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促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理事大会审议并通过《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章程》修订稿,选举省农信联社、国开行浙江省分行、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等61家常务理事单位。会上,省金融办副主任盛益军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金促会新任会长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常务理事会经选举表决,一致通过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丁敏哲为金促会会长。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浙江钱塘江金融研修院理事长沈荣勤、浙江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姚世新、建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高强、敦和资产董事长施建军、天册律所主任章靖忠、浙江大学教授、省金促会秘书长汪炜、天堂硅谷总裁何向东当选为省金促会常务副会长。

       
      金促会会长丁敏哲感谢了省领导和组织的信任,并代表新一届的会长班子表示,金促会今后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金融办的指导下,和全体理事单位共同努力,推进“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和“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实现五个“好”的目标。一是领会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全省金融重点工作,积极推进重大战略实施。二是协助配合好主管部门开展工作,努力成为省金融办职能的有效延伸与补充,支持省金融办和一行三局更好开展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好金促会的平台作用,成为政府和市场之间的一个覆盖面广、高效运营的沟通渠道和对接平台。四是积极服务好理事单位,营造健康的金融发展环境。五是建设好服务团队,规范好内部管理,更好地促进浙江金融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