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促会动态

省委组织部、省金融办到我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10:26:29

 

1月10日,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丁敏哲,党组成员、人教处处长潘广恩,省委组织部调研员刘悦清一行到我会开展调研工作,省金促会秘书长汪炜、副秘书长朱怀锋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丁书记一行的到访。
在陪同丁书记一行实地参观协会工作环境后,汪炜秘书长首先就省金促会开办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两期浙江省金融家高研班、一期浙江省金融家全球高研班的培训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潘广恩处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省金融办将持续配合金促会做好高研班等培训工作,今年将在持续推进 “凤凰行动”计划以及钱塘江港湾这两项工作重点的基础上,制定并落实好第三期浙江省金融家全球高研班的培训计划。刘悦清处长在会上提到,在省金促会的大力推动下,浙江省金融家高研班已成功举办两期,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阶段,省委组织部希望和省金促会继续加强合作,紧密联系,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丁书记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省金促会作为跨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是在省金融办的职能延伸。下阶段,应继续为全体理事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并在培训方面不断加强与省委组织部的联系,多汇报、多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